节操协会是一群逗比网络团体,我们专注节操,志做质量视频。主打无节操盘点、吐槽、恶搞、翻唱等另类笑点视频。代表作:花千骨之癫狂英语 槽周刊系列 一本真经系列 节操ktv 先吐为快系列 小剧场系列等 关键词:节操协会 槽周刊 一本真经

从定妆照到人物预告,各种宣传手段用尽,结果还是够辣眼睛的。讲速了一个埃及眼镜蛇王后和黄金圣斗士们的爱情故事,最受争议的就是Angelababy,AB头上那两坨桑葚,像两坨牛屎,染个色就是红皇后,好多网友都以为Angelababy演的是哪吒,其实是葫芦娃的升级版,范冰冰那个黄金甲,九尾舌头,古埃及风格太强了。战斗模式开启全部圣斗士装扮,都是黄金版,商周木有铜器都 更比说黄灿灿的金子。哪吒小时候表情虽然很萌,但是皮肤什么的鬼娃造型没跑,大哪吒的文章表情邪坏到不可思议,脑门是偷了二郎神黄晓明未开的天眼吧!啊,雷震子向左的伏地魔造型也是醉醉的了!中国神话 拍的像和西方杂交的一样 所有的造型好密集恐惧症啊!!!

评论
热度(2)

© 节操协会 | Powered by LOFTER